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阿富汗首都酒店遇袭 逾百人质获救已致11死

2018年01月21日 16:21
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18年1月2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安全部队在喀布尔洲际酒店外驻守。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1月21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20人受伤。由于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据新华社1月21日消息,阿富汗警方官员21日向新华社记者证实,截至当地时间上午11时30分(北京时间15时),发生在首都喀布尔洲际酒店的袭击事件已造成不包括袭击者在内的至少11人死亡、20人受伤。

  这名官员表示,由于交火对峙仍在继续,预计伤亡人数将进一步上升。

版面编辑:邱楠添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