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在华美企调查:对中国开放信心增强 多数受益于消费力增长

2018年01月30日 20:06
T中
《报告》分析称,中国消费的持续增长和中产阶级的崛起,大大助力盈利增长

  【财新网】(记者 张琪)2018年,美国在华商界对中国经济增长预期开始转向乐观,预测2018年中国GDP增长将达到6.3%;对2018年中国投资环境改善持谨慎乐观态度,多数在华美国企业将中国列为全球三大投资目的地,并欲增加在华投资。但是,它们认为中国监管环境仍需改善,望增加投资对等性,同时承认面临日益强大的中国本土企业的竞争。

  1月30日,中国美国商会与咨询公司贝恩联合发布了《2018年中国商务环境调查报告》(下称《报告》)。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