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阿联酋主权财富基金CEO:押注中国经济增长 看好滴滴出行

2017年11月27日 17:2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这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基金公司管理着大约125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该基金已为中国的经济增长押注超过7亿美元

  【财新网】(CNBC- David Reid,Hadley Gamble)来自全球最大主权财富基金之一的CEO向CNBC 表示,他看到中国经济在持续增长,并提到了他在那里最看好的一家公司。

  穆巴达拉(Mubadala)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布扎比的基金公司。这家公司通过与中国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和中国国家外汇管理局合作在中国投资,并成立了中阿共同投资基金(UAE -China Joint Investment fund)。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