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特朗普会后感言:停止“战争游戏” 适时将访平壤

2018年06月12日 19:10
T中
特朗普说,“历史不能够定义未来。昨天有冲突,不代表明天也将继续有战争。而且历史已经一遍又一遍地证明,敌人也能够成为朋友。”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特派新加坡记者 王自励 陈立雄)“任何人都能够发起战争,但只有勇敢的人能够带来和平。”为期一天的美朝领导人历史性会面进入尾声。在经历了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一对一会晤、双边会议和工作午餐,并签署了首份由两国最高领导人直接签字的共同声明后,特朗普于新加坡时间下午4点15分召开新闻发布会,畅谈自己对此次会谈的感受。

  在发布会一开始,特朗普对东道主新加坡表示感谢,并对新加坡人民表达祝愿。他同时感谢韩国总统文在寅、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以及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为促成美朝会晤所做出的不懈努力。特朗普说:“习主席是一个很特别的人,他真的关闭了中朝边境。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人也是我的朋友,是(中国)人民伟大的领袖。”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