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称谈话氛围极好 金正恩感叹犹如科幻电影

2018年06月12日 09:34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一对一对话环节结束后,特朗普告诉等待记者,他和金正恩的单独对话进行得“非常非常好”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 特派新加坡记者 陈立雄 王自励)6月12日,新加坡南端的圣淘沙岛上天气多云,气温达到28度。在岛上具有殖民地建筑风格的嘉佩乐(Capella Hotel)酒店,迎来了历史性的美朝峰会

  6月12日上午8点53分,在预定于9点举行的会面之前,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身穿黑色中山装率先步入会谈会场。下车时他脸上没有微笑,右手拿着眼镜,左手拿着黑色资料夹。六分钟后,特朗普佩戴着红色领带,于8点59分乘车抵达进入会谈举行的酒店,表情同样严肃。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