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印尼狮航一航班起飞13分钟后坠毁 自雅加达起飞

2018年10月29日 11:04
T中
飞机上共有188人,其中成人乘客178人,孩子1人,2名婴儿以及7名空乘

  【财新网】据印尼当地媒体报道,印尼狮航JT610航班今天在起飞13分钟后失联。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这架飞机是从雅加达出发前往邦加槟港,于当地时间上午6:20从雅加达苏加诺哈达机场出发,应该于当地时间7:20抵达。印尼国家搜救队目前派出了3艘船和一架直升飞机前往失联海域搜救,目前仍不确定飞机所在的具体位置。

  据悉,这架飞机的型号是波音737MAX8,是全新的飞机。

  印尼国家搜救队公关负责人约瑟夫表示确认这架飞机已经坠毁,地点位于雅加达附近的工业区卡拉望。


版面编辑:刘明晖

首席赞赏官虚位以待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