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美方称拟对3000多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外交部回应

2019年05月13日 18:31
T中
美方对部分中国输美产品加征关税,中方将不得不采取必要反制措施

  【财新网】2019年5月13日外交部发言人耿爽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外交部消息,应日本国家安全保障局长谷内正太郎邀请,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将于5月16日至18日访问日本,并同谷内局长举行第六次中日高级别政治对话。此次对话是双方商定的年度磋商计划,届时双方将就中日关系及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意见。

  问: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两个问题。第一,针对美方加征关税,中方为什么还没有宣布具体反制措施?第二,美国总统特朗普顾问昨天称,习近平主席和特朗普总统很可能会在下月日本G20峰会期间会晤。中方是否正在准备两国领导人会晤事宜?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除籍”一周后 陕西政协原主席韩勇被捕

楼市“网红”城市也扛不住了 成都长沙全面取消楼市限购

反腐记|两名正省级 再上“伏虎”榜

宁德时代称2027年有机会小批量生产固态电池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