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联邦快递错寄华为包裹 外交部:给个合理解释在情理之中

2019年05月29日 19:03
T中
如果是经常发生,对FedEx这样的大公司确实不应该;如果不是经常发生,就更需要FedEx解释清楚为何最近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在华为身上了

  【财新网】2019年5月29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

  据外交部消息,应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邀请,国家主席习近平将于6月5日至7日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

  为了让中外媒体朋友们更好地了解习近平主席对俄罗斯进行国事访问和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有关情况,外交部将于5月30日(星期四)09:00在蓝厅举行中外媒体吹风会,外交部副部长张汉晖将介绍习主席这次出访的相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朋友们的问题。欢迎大家届时踊跃参加。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