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特朗普欲将对华为采取措施纳入中美磋商 中方回应

2019年05月24日 19:01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外交部发言人陆慷表示,最近我们一再表明了中方在华为问题上的立场,我们敦促美方立即停止动用国家力量对其他国家企业进行打压、谋取不正当利益、扰乱市场、破坏国际间合作的错误行径
2019年5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源于外交部官网

  【财新网】2019年5月24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荷兰王国首相吕特、德国联邦政府邀请,国家副主席王岐山将于5月26日至6月2日访问巴基斯坦、荷兰、德国。

  问:据报道,5月23日,印度选举委员会正式公布结果,印度总理莫迪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赢得印度第17届人民院选举。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印度第17届人民院选举顺利平稳完成,莫迪总理领导的全国民主联盟在选举中赢得多数议席。中方对此表示祝贺,习近平主席已向莫迪总理致贺电。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