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山东查获一起留学生涉毒案 一加拿大公民遭拘留

2019年07月15日 17:51
T中
发言人耿爽表示,此案与江苏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的外籍人员涉毒案无关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据报道, 一名加拿大公民在中国山东省烟台市被拘留。在今天(15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发言人耿爽表示,此案与江苏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的外籍人员涉毒案无关。

  外交部发言人 耿爽:山东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一起外籍留学生涉毒案,涉案人员中有一名加拿大公民,目前案件正在侦办当中。公安机关已及时向相关国家的驻华使馆进行了领事通报,并将安排使馆人员探视。中方依法保障当事人的正当权益,此案与江苏省公安机关近日查获的外籍人员涉毒案无关。(央视记者 申杨)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