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两名加拿大公民在华所涉案件正在依法继续审理

2019年03月05日 19:42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加拿大公民康明凯刺探、窃取中国国家秘密和情报案的有关情况,案件的侦办工作已取得重要进展,目前办案机关正在依法继续审理
2019年3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图/外交部网站

  【财新网】2019年3月5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主持例行记者会,以下为实录:

  问:据报道,韩国、美国国防部发表声明称,韩、美双方决定终止历年春季的“关键决断”、“鹞鹰”联合军演。声明称,该决定表明双方希望借此缓和半岛紧张局势,就实现半岛最终完全、可验证无核化作出努力。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答:我们注意到有关报道。当前朝鲜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处在一个关键阶段。中方赞赏并支持一切有利于缓和朝鲜半岛形势、培育互信的积极举措。希望有关各方都能够继续释放善意、相向而行,共同为推动对话进程作出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