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冰岛大使:欣见中国开放农渔品市场 电商游戏科教是合作前沿

2019年11月05日 17:08
T中
经过数年协商,冰岛的三文鱼和羊肉近期正式获得中国政府许可,开始向中国出口。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希望,未来能有更多冰岛学生来华留学,了解中国在科技领域取得的进展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今年,将有11家冰岛企业参与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这个数目虽然不大,但比去年的4家有了很大提升。这已经是将近200%的增长了,” 11月4日,冰岛驻华大使古士贤(Gunnar Snorri Gunnarsson)在上海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介绍,“我认为,这源于口碑。如果不是去年来进博会参展的企业获得了良好的反响,今年参展企业的数目不会有如此明显的增长。”

  11月1日,欧盟发布的声明也指出,去年参会的欧盟公司反馈称,通过进博会,欧企增加了在华销售额或遇到了新的潜在买家,希望这一良好势头在今年进博会上得以延续(详见财新网:欧方关注进博会开放信号 法国希腊塞尔维亚三国领导人赴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张柘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周末深阅读】新兴行业产能过剩

“五一”酒店量增价降 假期临近部分民宿尚未满房

财新周刊|中国风电逆流而上

疫苗界“大佬”杨晓明等被罢免全国人大代表

【周刊提前读】新能源车保险何以“车主喊贵、险企喊亏”?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