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欧方关注进博会开放信号 法国希腊塞尔维亚三国领导人赴会

2019年11月04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法国、希腊、塞尔维亚领导人来华;中国设立欧洲事务特别代表。欧洲致力于“通过外交、谈判、对话的方式解决问题,而非通过贸易战”
2019年10月22日,上海,第二届进博会正式布展。应邀出席此次进博会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中,有三位均来自欧盟成员国,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另一位为中美洲岛国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王力为)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即将于11月5日在上海开幕。应邀出席此次进博会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中,有三位均来自欧盟成员国,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希腊总理米佐塔基斯、塞尔维亚总理布尔纳比奇。另一位为中美洲岛国牙买加总理霍尔尼斯。

  德国总理默克尔此次也将派出特别代表出席进博会,而默克尔本人则刚于9月份完成了她总理任内的第十二次访华。据德国驻华大使馆公使雷宇翰(Johannes Regenbrecht)11月3日透露,此次将有超过200家德国企业参与进博会,为参展企业数最多的国家之一。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