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商务部:中美正就第一阶段协议签署问题密切沟通

2019年12月26日 17:15
T中
进一步下调进口关税将降低进口的成本,激发进口的潜力,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的需求

  【财新网】(记者 卿滢)12月26日,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就中美第一阶段经贸协议的签署进展问题回应称,目前中美双方正在履行法律审核、翻译校对等必要程序,并就协议签署等后续工作密切沟通。

  12月20日,美国的2020财年国防授权法案签署成法,其中包含多项针对中国企业不利的条款,包括:除了少数例外,美国国防部将不被允许购买大疆无人机产品;美国地方交通当局在两年宽限期后,也不能再采购比亚迪电动车中车集团的轨道交通列车等。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