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意大利逾2300医护被感染 俄法关闭边界格陵兰现首例

2020年03月17日 16:47
T中
意大利死亡率明显高于欧洲其他各国,达到7.7%;俄罗斯加入封锁边境行列,欧洲封锁边境国家达到11个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在“震中”欧洲蔓延。3月16日,地理形势相对隔绝的格陵兰岛也出现首个确诊案例,多个国家加大“社交隔离”和关闭国境力度。

  此前被批防控消极的英国也开始升级防控措施,欧盟拟将于本周内限制欧盟以外人员入境。在形势最为严峻的意大利,确诊和死亡人数持续增加,医护人员感染人数已经超过2300。

  3月16日,丹麦属地格陵兰岛出现第一例确诊案例。格陵兰岛自治政府的总理齐尔森(Kim Kilson)当天表示,患者已在格陵兰首府努克的家中自我隔离。他建议民众限制出行,取消超过100人的聚会。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