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意大利累计病死人数破千 专家疾呼欧洲各国吸取教训

2020年03月13日 11:17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由于违反了政府新近颁发的防疫规定,罗马及其所在省份有7人被逮捕,另有43人被警方传讯
3月10日,意大利米兰,一名戴口罩的女子站在关闭的餐馆前。3月12日,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196例,较前一日的单日死亡人数增幅为23%。图/新华社

  【财新网】(记者 田佳玮)当地时间3月12日18时(北京时间3月13日1时),意大利民防部门负责人、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专员安杰洛·博雷利在例行疫情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境内累计确诊新冠病例已达15113例。

  3月12日所统计的单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为2651例, 较前一日的增幅达21.7%,这也是自2月21日意大利暴发新冠疫情以来,单日确诊人数的新高。

  3月12日,意大利新增死亡病例196例,较前一日的单日死亡人数增幅为23%。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