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东京新感染病例增幅拉升 冲绳美军基地内现集体感染

2020年07月13日 14:03
T中
日本最大反对党的党首呼吁,日本政府应再次宣布紧急事态宣言

  【财新网】(驻东京记者 陈立雄)在日本新冠疫情的风向标地带──东京,当地的新冠病毒新增病例仍居高不下。截至7月13日,东京的单日新增新冠病例已连续四天超过200例,且最近一周成为疫情发生以来新病例增幅最大的一个星期。

  7月12日,东京都政府报告,当天新增确诊206名感染者,其中92人的感染途径不明。截至日本时间7月13日上午11时,日本的累计感染人数接近2.2万人,累计死亡人数则增至982人。

  “不采取任何对策是不可接受的”,日本的最大反对党立宪民主党党首枝野幸男7月12日表示,“客观情况显示,政府至少应该对东京和其周边地区宣布紧急状态”。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