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德国政府告诫泰王勿在德境内“遥控”泰国国政

2020年10月28日 21:39
T中
泰国国内持续数月的政治危机让泰王的旅居成了德国政府的难题

  【财新网】(记者 李忆)持续数月的泰国内政危机波及德国,让这个现任泰国国王长期旅居的欧洲国家陷入外交难题。当地时间10月26日,德国外交部长海科·马斯(Heiko Maas)在柏林表示,德国正在持续关注泰国国王哇集拉隆功在德逗留期间的行为,并警告其不要在德国“遥控”泰国内政。

  在曼谷街头的示威民众此前计划于10月26日游行至德国驻泰大使馆。马斯则是在游行前做出上述表示,以明确德方对此事的态度。“我们正在长期监测这件事,”马斯说,“如果有任何我们评估后认为违反法律的事情,将会立即产生后果。”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