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疫苗试验结果激励美股开盘大涨 小布什承认拜登当选

2020年11月09日 23:58
T中
小布什说,特朗普总统有权依法要求重新计票,提出基于法律的挑战,但“美国人民应当有信心,这场大选从根本上是公平的,其正义是被维持的,其结果也是清楚的”

  【财新网】(记者 李忆)受美国政局走向渐趋明朗、拜登获主流舆论认可为当选总统,以及美国新冠疫苗试验数据好于预期等激励,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后的首个交易日11月9日,美股三大股指开盘即告大涨。道琼斯指数开盘即上涨1559.86点,涨幅5.51%,报29883.26点;标普500指数开盘上涨135.78点,涨幅3.87%,报3645.2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55.71点,涨幅1.31%,报12050.94点。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