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李克强:中方和各方一样都希望尽快查清病毒从哪里来的

2021年03月11日 17:20
T中
李克强说,新冠肺炎疫情是一起突发的全球公共卫生事件,中方和各方一样都希望能够尽快查清病毒是从哪里来的,这样有利于切断传播的渠道,更好更有效地来防控疫情

  【财新网】(记者 徐和谦)3月11日下午,在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出席中外记者会时,就“中方是否愿意向世界卫生组织专家组提供更多2019年10月至12月之间的与新冠肺炎疫情相似疾病病例的更多原始数据,和中方是否愿再次接待世卫专家组访华”的问题回应道:中方本着实事求是、公开透明、开放合作的原则和态度,同世卫组织保持沟通,也支持世卫专家在华开展溯源研究工作。“下一步,我们还愿意继续同世卫组织一道,推动科学溯源工作”。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