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默克尔:这是自己任内最后一轮,但不是中德之间最后一轮政府磋商

2021年04月28日 21:28
T中
德国与中国的多个部门之间已经达成了一系列协议,包括2021年至2023年的德中健康行动计划、有关气候保护和可持续发展的意向声明等

  【财新网】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当地时间4月28日,德意志联邦共和国总理安格拉·默克尔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以视频形式共同主持第六轮中德政府磋商。默克尔分别通过新闻发言人和政府网站发表声明称,当天的交流既涉及相同立场、也涉及不同看法:“我认为,只有保持对话才能消除分歧。今天,我们就进行了这样的对话。”

  默克尔在主持会议时说,这是自己任期内的最后一轮政府磋商,但不会是中德之间的最后一轮政府磋商。她对特殊时期无法前往中国、只能以视频形式与会表示遗憾。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