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阿富汗召回驻巴基斯坦外交官 称大使女儿曾遭绑架虐待

2021年07月19日 19:48
T中
阿富汗方面称,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的女儿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遭不明人士绑架,期间受到“严重折磨”,被绑数小时后已获释送往医院治疗;巴方承诺将全力彻查事件

  【财新网】(记者 陆文)据阿富汗外交部7月17日发布的声明,当地时间7月16日,阿富汗驻巴基斯坦大使的女儿西勒茜拉·阿利希勒(Silsila Alikhil)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的回家路上,突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士绑架,期间受到了“严重折磨”(serverly tortured)。在被绑数小时后,阿利希勒才获释,随后被送往医院治疗。

  事发后,阿富汗政府敦促巴方立即彻查事件,并宣布召回阿富汗驻伊斯兰堡的大使和高级外交官,直到“安全威胁完全消除,包括逮捕和惩治肇事者”。

责任编辑:王自励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