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美气变对话走向机制化 将在绿色低碳领域确定一些合作计划与项目

2021年09月03日 17:37
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应约与来访的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在天津举行会谈
news 原图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消息,中美双方此次按照两国元首今年除夕通话的精神,围绕落实今年4月在上海发表的《中美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就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性紧迫性、双方气候变化对话合作安排、联合国气候变化格拉斯哥大会等重点问题充分交换意见,进行了坦诚、深入、务实的对话。图/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官网

  【财新网】2021年8月31日至9月2日,中国气候变化事务特使解振华应约与来访的美国总统气候问题特使约翰·克里在天津举行会谈。会谈期间,中国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中央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杨洁篪、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分别视频会见克里。

  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公众号消息,中美双方此次按照两国元首今年除夕通话的精神,围绕落实今年4月在上海发表的《中美应对气候危机联合声明》,就全球气候变化的严峻性紧迫性、双方气候变化对话合作安排、联合国气候变化格拉斯哥大会等重点问题充分交换意见,进行了坦诚、深入、务实的对话。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