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世界

中美会谈:中方提议减2000亿美元逆差说法不实

2018年05月19日 10:20
T中
特朗普接见刘鹤一行显示重视程度,双方表达妥善解决问题意向,并将考虑对方诉求

  【财新网】(驻华盛顿记者 蒋梦婕 张琪)中美第三次经贸谈判在5月18日接近尾声。据知情人士透露,此次磋商是积极的、建设性的和富有成果的。而此前媒体所称中国提出了削减对美贸易顺差2000亿美元的说法,并不属实。

  在中美本轮会谈在美国时间结束5月17日的磋商后,美国媒体曝出,中国提议增大美国商品进口达到每年2000亿美元数额。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北京时间5月18日澄清这一说法,指出“有关传言不实”。有关磋商还在进行中,磋商是建设性的。

责任编辑:李增新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