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中方是否为俄罗斯军事行动提供援助?外交部:美方散布虚假信息用心险恶

2022年03月14日 17:15
近期美方在乌克兰问题上接二连三地散布针对中国的虚假信息,用心险恶。中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一直以来为劝和促谈,发挥着建设性作用
news 原图 3月14日,北京,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图/截自央视新闻客户端

  【财新网】3月14日,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中方是否会为俄罗斯在乌克兰的军事行动中提供包括经济支持在内的援助?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赵立坚表示,近期美方在乌克兰问题上接二连三地散布针对中国的虚假信息,用心险恶。中方在乌克兰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我们一直以来为劝和促谈,发挥着建设性作用。

  赵立坚指出,当务之急是各方保持克制,为紧张局势降温,而不是火上浇油,应推动外交解决,而不是使局势进一步升级。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