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印度:正在考虑卢比-卢布贸易机制

文|财新 刘天行
2022年03月24日 20:35
有印度政府背景的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 (FIEO)官员表示,印度将安排与俄罗斯继续贸易往来的支付计划
news 原图 有印度政府背景的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 (FIEO)表示,印度将安排与俄罗斯继续贸易往来的支付计划。这个被称为“卢比-卢布贸易机制”的支付计划,最早可能在下周出台。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3月23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宣布与所有“不友好国家”的天然气交易将改用卢布结算,美元兑卢布汇率直线跳水。同日,有印度政府背景的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 (FIEO)表示,印度将安排与俄罗斯继续贸易往来的支付计划。这个被称为“卢比-卢布贸易机制”(rupee-ruble trade mechanism)的支付计划,最早可能在下周出台。

  印度出口组织联合会(FIEO)主席A Sakthivel3月23日接受CNBC采访时称:“印度对俄罗斯的出口并不多,目前仅有农产品和医药产品。现在整个西方都对俄罗斯下了禁令,印度公司有了大量进军俄罗斯的机会。”

责任编辑:陈慧颖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