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俄乌战事实况|2022年3月16日至3月31日

2022年03月31日 22:16
据乌克兰国防部3月31日公布数据,俄军对乌克兰的炮击和空袭,已造成至少148名儿童死亡

  【财新网】

  •美宣布制裁俄最大芯片制造商

  美国宣布了对俄罗斯经济的新制裁,重点对象是俄罗斯最大的芯片制造商和最大的微电子出口商。拜登政府承诺继续加大对莫斯科的压力,惩罚其对乌克兰发动战争。

  最新的制裁还针对俄罗斯科技行业的其他几家公司,美国财政部表示,这些公司依赖西方技术来使他们的产品正常运行。其中包括卫星制造公司AO NII-Vektor、与俄罗斯国防工业有关联的计算机公司T-Platforms、生产导航设备的Molecular Electronics Research Institute。

责任编辑:徐和谦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