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克里米亚大桥遇袭后恢复部分通行 俄军阵前再换将强硬派叫好

文|财新 路尘
2022年10月09日 20:37
俄国防部对苏罗维金的任命做出确认以后,卡德罗夫与普列格津再次联袂表态,称对这一任命表示“支持”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10月8日,克里米亚,汽车在克里米亚大桥上行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当地时间10月8日清晨6时07分,在连接俄罗斯本土与俄方在2014年兼并的克里米亚半岛之间的刻赤海峡跨海大桥上,发生一起严重爆炸事故。

  俄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桥梁损毁的原因,是行经这座大桥的公路桥上的一辆卡车突然爆炸所引起的。此后,卡车爆炸的火焰又引燃了行经其上方的铁路桥的一列油罐列车,最终火势蔓延到其中的七节车厢。

  在公路桥方面,视频显示,在两条并行双向公路中的其中一条已断裂,受爆炸破坏而断截的一段桥面没入水中。

责任编辑:徐和谦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