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泰国考虑为入境游客免费接种新冠加强针 盼中国游客回归提振旅游业

文|财新 李忆
发布于 2022年12月29日 21:41 更新于 2022年12月30日 20:51
泰国政府表示,不认为中国游客的涌入会造成任何“严重(公共卫生)风险”,泰国会“像对待来自其它国家的游客那样对待中国游客”
news 原图 2022年12月27日,北京,人们提着行李箱走过首都国际机场的出境大厅。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在中国宣布即将取消实行了近三年的入境隔离措施、以逐步有序恢复国际人员往来后,中国的东南亚邻国、以旅游业为重要经济支柱的泰国,正积极为2023年中国游客的回归做准备。

  12月29日,据泰国主要英文报纸《曼谷邮报》(Bangkok Post)报道,泰国旅游部门已提出一项计划,希望泰国政府能为包括中国游客在内的国际游客和泰国的旅游业工作者免费提供新冠疫苗的加强针。此举旨在提升泰国在海外旅客中的形象,同时也能为未来中国游客的逐渐回归做准备。

责任编辑:王自励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