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值得拥有的十部奥斯卡影片

2010年03月07日 1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这些最佳影片经历了时间和技术的检验

  【财新网】(David B. Wilkerson-MarketWatch)周日晚上,我们就可以知道是”阿凡达”、”拆弹部队”还是其他什么影片将捧走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奖了。但是,如果我们想知道今年的获奖者能否经受时间检验,那么还得再等上一阵子。

  我们都知道,以前也有一些获奖影片其实根本比不上那些非常优秀却并未被提名的电影。但是,有时候,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是能做出正确之选的。

  基于对电影发烧友和电影历史学家们的采访,这里罗列出十部奥斯卡最佳影片,其中包括两部系列电影(“教父”与“指环王”),这些都是在你的DVD或蓝光电影光盘收藏中必不可少的。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