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Gazprom竞标道达尔燃油供应业务

2010年03月29日 17:36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网】(London Bureau-MarketWatch)这周,俄罗斯国有天然气巨头俄罗斯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Gazprom)打算竞购法国道达尔(Total)的英国燃油供应业务,包括800个加油站和林赛炼油厂。但《星期日泰晤士报》在报道中并没有透露消息来源。

  这项交易预计将会超过十亿英镑,交易还包括一条从林肯郡林赛炼油厂到班斯菲尔德油库的长达247公里的输油管道。报道称,这条输油管道供应英格兰东南部地区和希思罗机场的燃油需要。报道称,Gazprom可能会通过其旗下的石油公司——俄罗斯天然气工业石油公司(Gazprom Neft)来筹集资本进行竞购。

责任编辑:欧阳斌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