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会顾问机构发布中国报告

2010年11月18日 11:29 来源于 财新网
反映美国商界对中国投资环境的多重担忧,有论证不足之嫌,但仍可成为政客借题发挥的工具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李增新)11月17日,美中经济与安全评估委员会(USCC)发布2010年度报告,向国会汇报中美经济、安全领域的最新进展和趋势,提出多项“警示”及政策建议。

  当天上午,由12名委员组成的USCC在国会山参议院Russell行政楼举行了一场小型发布会。报告对中美贸易与经济关系、影响美国安全利益的中国活动、中国的亚洲部署、中国新能源政策、中国网络安全与信息控制六大领域中的“令人担忧”的最新进展逐一加以解释和评价。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