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李侃如:中美合作寻双赢局面

2010年11月22日 18:4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侃如强调,不仅在双边关系,而且在全球性问题上,美国寻求的是具建设性、更广泛的中美关系
  【财新网】(见习记者 林倩娅)“我可以自信地说,奥巴马政府正在采取的政策就是要与中国开展建设性往来。”美国布鲁金斯学会约翰·桑顿中国中心主任李侃如(Kenneth Lieberthal)近期在接受财新专访时说。

  2010年对中美关系发展而言是非常重要的一年。自美国白宫国家经济委员会主任萨默斯和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副助理多尼隆9月初访华以来,中美外交互动频繁。如何妥善处理好中美目前面临的问题,对于中美关系继续朝着友好、健康的方向发展至为关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