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减赤计划未获足够多数以提交国会表决

2010年12月04日 12:43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将研究该计划部分内容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12月3日,由18人组成的国家财政责任和改革委员会制定财政赤字削减计划,未得到该组织足够多数成员的支持,因此将无法递交国会表决,但两党成员仍对该计划作出了高度评价,称其能为之后的其他计划提供参照。

  名为“真相时刻”(The Moment of Truth)的计划尽管得到了11名委员会成员的支持,但仍未达到14人的多数要求。

  正突访阿富汗的美国总统奥巴马通过白宫发表声明表示对该计划的支持,称其“使美国人看清了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并提供了解决它的一系列选择”,并表示他和经济团队在接下来几周会仔细研究该计划。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