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国家主席胡锦涛抵美 美方峰会目标明确

2011年01月19日 08:26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就人民币汇率、贸易再平衡、朝鲜半岛等诸多重要的两国和国际议题与美方交流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当地时间1月18日下午,天空阴霾,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抵达美国安德鲁斯空军机场,开始其四天的访美之行。他将就人民币汇率、贸易再平衡、朝鲜半岛等诸多重要的两国和国际议题与美国总统奥巴马以及国会两党议员进行交流。

  美国副总统拜登、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等在机场迎接胡锦涛一行,当晚奥巴马在白宫举行私人晚宴欢迎胡锦涛访美,双方预计将会在更随和的氛围中进行交流,美方国务卿克林顿和国家安全顾问多尼隆(Tom Donilon)将参加此次晚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