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专访保诚班力导:亚洲中产阶级带来广阔市场

2011年01月30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除日本之外,亚洲国家有坚实的经济增长和迅速扩大的中产阶级市场

  【财新网】(特派瑞士达沃斯记者 李昕)亚洲迅速增长的中产阶级是不断扩展的保险市场,英国保险巨头保诚集团亚洲区执行总裁班力导(Barry Stowe)接受财新专访时说。

  “亚洲是我们业务的核心。除日本之外,亚洲国家有坚实的经济增长和迅速扩大的中产阶级市场,”班力导说。“这一市场增长如此之快,我们所扩展的市场份额,无需来自于竞争对手的损失。”

  中国保监会主席助理陈文辉上月为财新撰文指出,因为人均GDP近4000美元、老龄化、行业机构调整和资金渠道扩展,中国寿险业正进入一个起飞阶段,即将从有潜力的新兴市场成长为全球最重要的寿险市场之一。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