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普推出TouchPad平板电脑 剑指iPad

2011年02月11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称,TouchPad对iPad并无太大威胁,毕竟创意无限的苹果即将推出新一代iPad。而全新的WebOS平台还欠缺广大的应用开发者。新生TouchPad的胜算并不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惠普发布了全球首款搭载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TouchPad。该款产品外型与iPad相近,而硬件配置上略高iPad一筹。不过鉴于苹果即将发布新款iPad,惠普在平板电脑市场上的胜算并不明显。

  美国当地时间2月9日晚,惠普在美国旧金山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球首款基于WebOS系统的平板电脑TouchPad。据惠普的网站介绍,这款产品具有9.7英寸、分辨率为1024×768的LED显示屏;配有高通Snapdragon 1.2GHz双核处理器;采用前后双摄像头设计,前置摄像头为130万像素,后置为300万像素;支持Wifi、蓝牙、3G等多种无线网络接入;电池续航时间可达8小时,重约725余克。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