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软国际总裁:对全球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2011年02月18日 16:41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中国客户满意度连续四年上升

  【财新网】(记者 陈沁 黄山)微软国际业务总裁让-菲利浦·古德华(Jean-PhilippeCourtois)近日在接受财新记者专访时表示对今年全球市场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商业风险一直存在,但是大多数发达国家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加之新兴经济体市场快速发展,我对前景充满信心。”

  微软今年1月底发布了2011财年二季度的经营状况,总营业收入199.5亿美元,同比增长5%,利润额66.3亿美元。


  古德华说,微软非常注重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年度例行调查显示,全球客户满意度连续四年上升,尤其是在中国和印度这样的新兴经济体。”古德华表示,新兴市场消费者有着独特的需求,但是商业客户需求与发达经济体基本一致。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