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核泄漏引发金融海啸 日经指数再跌10.55%

2011年03月15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Topix指数出现自194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连续下跌

  【财新网】(记者 陈璐)受福岛核电站爆炸等影响,东京股市今天(3月15日)继续下挫,且跌幅较昨日扩大。日经225指数收盘报8605.15点,跌幅为10.55%。昨天及今天,Topix指数出现自1949年有记录以来最大连续下跌。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枝野幸男今天在发布会上说,福岛第一核电站四号机组可能发生小规模氢气爆炸,有起火现象。

  15日,日本福岛第一核电站2号机组再次发生爆炸,导致部分安全壳破损;同时,福岛第一核电站4号机组起火。11时,日本当局要求距离福岛第一核电站20公里范围内的所有居民撤离避难,20至30公里范围内的居民在室内躲避。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