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G20南京研讨会】萨科齐希望就扩大SDR货币篮子设立时间表

2011年03月31日 13:54 来源于 财新网
欢迎和期待人民币国际化,提出对资本账户干预制定规则并由IMF监督

  【财新网】(记者 李增新)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为应对各种冲击,G20各国应努力建立稳定、坚实的国际货币体系。他对中国政府对人民币汇率改革充满期待,希望各方能就一些新兴市场的货币加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特别提款权(SDR)达成一个“时间表”。

  在今年G20轮值主席国法国的推动下,“二十国集团国际货币体系高级别研讨会”于3月31日在南京举行,法国总统萨科齐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共同主持了开幕仪式。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