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企投资美国并非没有“诀窍”

2011年04月07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成功关键在于做足功课和抓住切入口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华为竞购3Leaf的失败是否象征着中国对美投资的逆流?如何提高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在准入方面的成功率?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律师赵宏绚和西奥多•卡辛格(Theodore Kassinger)对中国企业建议是,不要害怕,最重要的是做足功课。

  卡辛格是美迈斯全球贸易部副主席、华盛顿代表处合伙人。他认为,虽然少数失败案例成了新闻标题,但很多中国投资悄悄成功了。如中海油虽然没有收购成优尼科,但它近期毫无争议地收购了切萨皮克能源公司(Chesapeake Energy Corp., CHK)的大笔资产。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