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卡扎菲或接受土耳其和平协议

2011年04月08日 12:51 来源于 财新网
反对派“拒绝一切让卡扎菲留任的计划”,但目前渐显“孤立无援”

  专题:利比亚战火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利比亚政府发言人易卜拉欣(Musa Ibrahim)表示,利比亚对一切改革提议保持“开放态度”,但坚称这应建立在保留卡扎菲权利的基础上。

  周一(4月4日),土耳其向利比亚提出和平决议提案,以期化解陷入僵局的冲突。这份提案包括从反对派控制下的城市中撤走卡扎菲势力,并且进行国家民主改革,举行自由选举。

  英国《卫报》周四(4月7日)援引土耳其总理埃尔多安(Recep Tayyip Erdogan)称,土耳其目前正就这一路线图细节进行推敲,并将于下周卡塔尔国际会议上讨论。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