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埃及军民冲突致二人死亡

2011年04月11日 11:00 来源于 财新网
军民各执一词,百姓对军方信任渐失
相关报道
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财新网】(实习记者 倪伟峰)埃及民众周六(4月9日)与军队发生冲突,致两名抗议者死亡,数十人受伤。

  冲突是在当地时间周六黎明前发生的。目击者称,当时军方试图驱散从周五起便在解放广场(Tahrir Square)连夜静坐的千名群众。双方随后冲突升级,最终酿成惨剧。

  据目击者喀米尔(Omar Kamel)对财新记者回忆,约莫周六零时至1时间,三辆标有“中央安全武装”(Central Security Force)的车驶入离解放广场不远的埃及博物馆。“大约在凌晨3时,约800名警力分别从广场的东西两侧徒步而至,并设置警戒线。” 喀米尔说。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