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澳签署五个合作文件

2011年04月26日 18:25 来源于 财新网
澳总理访华团成员包括必和必拓及澳新银行高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中国和澳大利亚4月26日在北京签署五个合作文件。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和来访的澳大利亚总理吉拉德(Julia Gillard)出席文件签署仪式。

  据新华社报道,这五个文件包括:中国科技部和澳大利亚创新、工业与科研部部长级联合声明,中国商务部与澳大利亚外交贸易部关于建立中澳服务贸易促进论坛的谅解备忘录,中国海关总署和澳大利亚联邦海关及边境保卫署关于海关合作与行政互助的谅解备忘录,中国国家旅游局与澳大利亚资源、能源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合作的谅解备忘录,国家开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卡拉拉矿业有限公司关于卡拉拉铁矿石项目融资框架协议。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