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投资美国】中国对美投资:南卡切片

2011年05月04日 08:30 来源于 财新网
南卡罗来纳州政府亚洲代表处首席代表林新伟说,推动中国制造企业来到南卡的部分原因是成本,且大部分项目都追加了相当的投资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中国企业对美投资,成为一个逐渐抬头的趋势。根据美国亚洲协会(Asia Society)美中关系中心等机构发起完成的研究报告《敞开美国大门——挖掘中国海外直接投资红利》,从2003年到2010年,共发生244起中国对美国直接投资 总金额达到116亿美元。迄今为止,中国企业已在美国50个州中的37个有投资,创造了超过1万个就业机会。2010年,中国对美投资超过50亿美元。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