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普京组建全俄人民阵线

2011年05月13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此举发出重返克里姆林宫强烈信号

  【财新网】(记者 陈沁)2000年普京首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时曾许下承诺:“给我20年,还你一个强大的俄罗斯。”

  十年过去,在历经从总统到总理的角色转变后,普京终于有了实现这一承诺的可能。随着2008年俄罗斯总统的任期从四年修正为六年,如果普京在2012年大选中获胜并能够连任的话,任期将至2024年。

  大选仅一年之遥,普京日前发出了重返克里姆林宫的强烈信号。

  在5月6日俄罗斯南部城市伏尔加格勒举行的会议上,普京提议建立“全俄人民阵线”,集合执政党统一俄罗斯党和其他党派、非政府组织及愿意集结在普京周围的个人,以期在12月议会选举前为统一俄罗斯党注入“新的想法、新的建议和新的面孔”。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