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微博播报:财新峰会圣彼得堡分会

2011年06月18日 19:47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特派圣彼得堡记者李昕在微博中播报会议进展

  编者:6月18日(周六),财新传媒在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早餐会。财新传媒总编胡舒立、特派圣彼得堡记者李昕在微博中播报会议进展,辑录于此。

  会议开场

  李昕:开场的照片。香港财经事务局局长陈家强后来加入。


  胡舒立:财新早餐会,讨论的主题:中国与俄罗斯:兑现天作之合。李昕为主持人。预计参会50人,实来80人。发言人:舒立,KC陈家强(香港财经事务局局长),李青青(投资界人士,HCD公司CEO),章肖明(中金公司董事总经理),Bobo Lo,独立专家,专事中俄关系研究;Artem Volynets, EN+ 公司的CEO; Yuri Soloviev,,VTB银行副总裁兼管理委员会主席。

责任编辑:何华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