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内地地产商曾伟遭香港廉署通缉

2011年07月05日 10:34 来源于 财新网
涉嫌向银行职员提供430万港元贿赂及清洗230万港元犯罪收益,未能按时出庭应讯,目前去向不明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内地房地产商人曾伟涉嫌向银行职员提供贿赂及清洗犯罪收益案,周一在香港审讯,但曾伟未有出席应讯。香港廉政公署随后公布称,香港区域法院已签发手令通缉曾伟。

  财新记者7月5日早致电曾伟的秘书韩小姐,不过接电话的女士指出,曾伟和韩小姐目前都不在公司,但拒绝进一步透露他们的去向。


  今年48岁的曾伟因涉嫌向银行职员提供430万港元贿赂及清洗230万港元的犯罪收益,去年被廉政公署起诉。去年底,曾伟案曾在香港开庭,当时曾伟向法官提出,要求暂返内地的请求。曾伟当时指出,要出席在北京公司董事局的会议以及会见投资人。而且曾伟的女儿在北京,需要接受手术,请求返回内地(详见财新网报道:内地房地产商在港行贿580万港元 上缴等额保释金暂获离港)。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