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惠誉重申美国AAA评级

2011年08月17日 13: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评级展望为稳定,是三大评级公司中给出的最高评级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8月16日,惠誉重申美国信用AAA级,评级展望为稳定,在三大机构中对美国的看法最为正面。

  据彭博社消息,8月2日惠誉曾指出,由于美国债务负担在不断加重,对其的AAA评级尚在观察中。而在标普8月5日下调美国信用评级后,惠誉维持了AAA评级,评级展望为稳定。16日,惠誉重申了这一决定。

  不过惠誉也指出,将在年底重新评估这一决定,并称若本月稍早达成的2.1万亿美元的减赤计划没有得到贯彻实施,抑或美国经济严重恶化,将把展望降为负面。惠誉称不排除把美国评级直接调降一个级距的可能。负面展望通常表示一年半至两年内可能被降级。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