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国际新闻 > 正文

经济指标转弱诱发美股暴跌

2011年08月19日 09:14 来源于 财新网
面临衰退边缘,通胀保值债券收益率为负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由于经济前景不佳以及欧洲债务危机造成银行业承压,美国市场19日再次大跌。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19点至10990点,比前日收盘下跌3.68%,标普500指数下跌4.5%至1140.74点,对经济的担忧进一步推动投资者涌向美国国债,10年期国债收益率下跌19个基点至1.97%。

  坏消息接连而至。费城联储发布的中大西洋区域的经济指数从7月的3.2跌至-30.7,是自2009年3月以来的最低点,当时美国经济正处于金融危机底部,这一数值为-30.8。这一数据主要是根据该区域包括公司新接订单、货运量以及就业趋势等经济活动计算而出。据Marketwatch报道,这一糟糕的数据极大超出其调查的经济学家预期结果正0.5.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